Freeplus疗愈系列


很开心可以收到 @品牌控 的礼物,这几天用下来我决定下周短途旅行就带这个套装去浪


净润洗面奶采用氨基酸配方,即使是敏感肌也同样也使用无碍。用打泡网打出来的泡泡很绵密、厚而不实,在洗掉脸上油脂污垢的前提下不会过分破坏皮质层导致皮肤紧绷。


保湿修护柔润化妆水是精华液质地,推开就能感受那种水润,轻轻按摩就能吸收,轻薄的质感又不会油腻调节水油平衡,吸饱水的皮肤都是软软的。


保湿修护柔润乳液竟然是啫哩质地,绝对是混油皮大爱的一种质地,在化妆水补充足够的水分,乳液的质地就能很好的锁住皮肤的水分,不会因为是乳液而增加皮肤的油脂。


整套的使用感非常舒服,是我喜欢的那种无香味系列,而且质地也很适合混油皮,广东这种上午艳阳下午暴雨的地区,有一套维护皮肤健康稳定度的护肤品很有必要,价格不贵适合各种族群。

授权

标签

评论

热度(34)

碎碎啊

微博:@碎碎啊-
👉🏻 坐标:深圳
夏混油冬混干
禁止任何形式二次上传、更改